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長腿女神失婚1年爆戀情 揪緋聞男躲VIP房「壞壞」3HR

呂慧儀(左)、張景淳(右)因戲傳情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港星呂慧儀有「長腿女神」封號,去年歷經7年老公出軌風波,恢復單身1年來,她寄情於工作,近來和搭檔張景淳傳戀,劇組人員爆料,兩人時常消失2、3小時,躲在化妝室裡的VIP房「做壞事」。

呂慧儀和張景淳打死不認戀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據港媒報導,呂慧儀和大2歲的演員張景淳合作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傳戀情,曾被拍到牽手看電影,還不時分享合照,兩人始終不認戀情,近來劇組工作人員爆料,稱呂慧儀、張景淳經常在片場搞消失,躲在化妝室的VIP房談情說愛,關係非比尋常。呂慧儀得知後,立即澄清,稱只是互相幫忙拍片,不要想這麼多。

張景淳公開相簿截圖,證實和呂慧儀在VIP房裡拍宣傳影片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張景淳15日在Instagram護花,覺得有必要講清楚,他坦承和呂慧儀有在VIP房逗留,但是為了拍攝示範洗手的廣告影片,借用了VIP房2次,每次約使用10分鐘,他向爆料者說:「你看到什麼了?生理時鐘或錶有問題?以為時精神時光屋,裡面10分鐘等於外面3小時?」之後公開手機裡的相簿截圖,證明兩人確實在VIP房裡拍攝示範洗手的廣告影片,呼籲大家不要製造謠言,「我確實對那些沒完沒了『知情人士』的所謂報料者,還有那些標題,深感無奈,也不想再回應。」他大讚呂慧儀是「表裡如一,為人率直大情大性的藝人」,呂慧儀則在下方留言向「好友」致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