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譚德塞慘了!舔到美國斷金援 陳嘉行一席話捅爆中共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14日批評WHO替中國背書,從而擴大了全球疫情,宣布將暫停對WHO的金援。被問及是否會讓WHO秘書長譚德塞下台?川普表示不認識對方,正在調查,知道這個人有點問題。「焦糖」陳嘉行今(15)轉發相關新聞並直言:「這是生化戰,而且人禍造成全世界死這麼多人。罪魁禍首就是中共與CHO。」

陳嘉行。(翻攝自臉書)

川普表示,美國作為WHO主要資助國,有義務向WHO問責,疫情爆發初期,美國曾對中國實施旅遊禁令,但WHO反對美國的決定,讓其他遵從WHO的國家繼續對中國開放邊境,導致疫情迅速蔓延全球。川普提到,美國一年對WHO提供4至5億美元金援,中國僅支付美國10分之1,意即4000萬美元。

譚德塞舔共舔過頭,使得美國斷金援,陳嘉行表示:「美國認真了,有人要倒霉了。」更酸中共說,這時候該做的事情,就是美國不給WHO的,中國全付,「小粉紅最愛講的『老子全買了』,中國要說到做到喔。」並譏諷中國或許在這場疫情戰役中,會成為最大贏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