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落難要怪誰?黃光芹突破盲點:饒了高雄吧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反制罷韓轉守為攻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早前曾諷刺「用司法當遮羞布,躲在下面。韓國瑜可憐啊!國民黨可悲呀」,今(14)又條列6點,要韓國瑜「饒了高雄吧」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黃光芹指出,韓國瑜台詞始終不變,「以前怪黨內民代不幫他『北農大戰』;現在又怪罪黨內民代、里長扯他後腿,就是從來不怪自己。總統都讓他選了,還要怎樣?以前風光時『一人護全黨』,現在身陷危機時,又要『全黨護一人』,國民黨甘願被綁架嗎?高雄市議會不是國民黨的、更不是韓國瑜的。為了保韓,再三閹割民意,國民黨必定付出代價」。

黃光芹最後更說,「負嵎頑抗,不過是歹戲拖棚。饒了高雄吧!饒了高雄市民吧!像個漢子吧!江山是打出來的,不是賴出來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