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世情人報到!王凱《清平樂》當爸秒變女兒傻瓜

王凱在《清平樂》飾演宋仁宗。(WeTV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王凱在WeTV古裝戲《清平樂》中飾演宋仁宗趙禎,劇中他升格當爸喜獲皇女,秒變女兒傻瓜,送上兩顆如鴿子蛋大的夜明珠,放在女兒床頭花架上,寵溺說:「夜裡有點柔光。她夜裡醒來的時候,不至於烏漆麻黑的害怕。」被質疑皇女剛出生,就擁有這麼貴重的珠寶,更怒喊:「她是我獨一無二的長女,有什麼珠寶當不起!」

王凱在《清平樂》升格當爸。(WeTV提供)

王凱過去在《琅琊榜》飾演靖王時,從東海帶來夜明珠送給梅長蘇;在《清平樂》升級送了兩顆鴿子大珍珠給剛出生的女兒,被網友笑虧:「一個執著於送夜明珠的男人。」

王凱(右)與江疏影在《清平樂》中感情遲遲沒進展。(WeTV提供)

劇中王凱與江疏影「帝后CP」感情膠著,除了前世情人皇女,宋仁宗最寵愛的張貴妃也將現身爭寵,網友直說:「江疏影飾演的曹皇后真的不會談戀愛啊,丫鬟都比皇后著急。」《清平樂》每晚10點在WeTV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