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甘味》女星5年婚觸礁!與男神尪關係「剩配偶欄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9歲女星林千鈺曾演出《金家好媳婦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等多部本土劇,出身演藝世家的她,父母是資深演員石英、吳玲,2014年嫁給有「大俠專門戶」封號的焦恩俊,卻在去年5月爆出2人因發生口角而不再聯絡,夫妻分居嘉義、台北兩地,至今已長達2年沒有互動,5年半婚姻岌岌可危!

焦恩俊(左)與林千鈺的婚姻岌岌可危。(翻攝自臉書)

焦恩俊曾演過《七俠五義》展昭,以及《小李飛刀》李尋歡等大俠角色,堪稱90年代的「古裝男神」,他當初為娶林千鈺,甚至當面跪求岳父石英,沒想到才婚後3年,夫妻就已處於「有名無實」關係。

林千鈺是不少本土劇的熟面孔。(翻攝自IG)

日前焦恩俊與前妻生的女兒焦曼婷出席活動,因此焦恩俊、林千鈺感情狀態再度被提起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林千鈺對於跟焦恩俊的感情陷入僵局,無奈的說:「2年嗎?我都不記得了,久到忘了這情況到底多久了,現在只剩配偶欄名字還是他。」坦言連自己也都不知道如何解決。

林千鈺表示,現在還是跟之前一樣各自生活,而且連續2年過年也是各過各的,就連最近爆發武漢肺炎,彼此也不會打電話關心。不過林千鈺也強調,雙方沒有第三者或外遇等問題,只是她與焦恩俊都不願意主動打破僵局,「沒辦法,總之就是沒結論,我跟他就維持現狀吧,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