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緹長期挨餓減肥 運動後...2項驚人變化「很害怕」

林采緹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蛇姬」林采緹前年與胡睿兒奉子成婚,產子當媽後,她火速鏟肉,已恢復昔日曼妙身材,近來曬照透露,自從恢復運動及調整飲食,直到上個月量完體重和重脂,不禁喊:「很害怕!」

林采緹靠運動及調整飲食瘦身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林采緹在Instagram提到,產後靠挨餓或一天一餐控制體重,或是吃完大餐後的隔天,讓自己吃得更少,長期下來,形成「稍微多吃一點就會胖」的體質,她因此下定決心瘦身,恢復運動後,也開始調整飲食,盡量吃得健康均衡,「大家以為我那麼勤運動一定瘦了,但其實上一個月我體重跟體脂都是往上增加的,最多還直接多了快4kg,體脂也多了3趴,一開始我自己看到也是嚇到很害怕。」

林采緹過去靠挨餓減肥,形成「多吃一點就會胖」的體質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大多數的人,以為林采緹練壯了,她卻不這麼認為,因練壯沒那麼容易,且目前的肌肉量是持平的,「我知道我必須堅持下去,因為現在這樣才是往對的方向。」直到最近,多出來的體重,開始慢慢下降,某些部位也明顯結實許多,「我相信堅持努力下去,我一定可以用健康的方式慢慢看到我想要的成果~目前邁向增肌減脂的第二個月~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