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是玻璃心!炎亞綸轟親中譚德塞 竟遭罵:滾出中國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又見中國網民玻璃心,這次受害者是炎亞綸!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已遭世界多個國家質疑過度親中,幫忙隱瞞疫情,導致現在全球陷入恐慌,不料他沒有自我檢討,還在國際會議上自稱遭台灣民眾怒罵、種族歧視,炎亞綸不滿他的言論,發文怒批譚德塞,但沒料到,他的仗義執言,卻又讓中國網民玻璃心碎滿地,不斷抨擊炎亞綸,甚至有網民叫他「滾出中國」。

炎亞綸表達對譚德塞的不滿,竟遭中國網民玻璃心惡意批評。(晴空鳥提供)

惡意批評炎亞綸的討論上了熱搜,他也特別發文談到幾點聲明:「1、絕對不容人種族歧視(畢竟我自己也犯過同樣的錯誤)。2、不該在國際組織會議上表達自己個人不滿。3、全世界受苦中應該要大家攜手前進而不是挑起更多的對立。4、任何的攻擊都不應該存在(我今天也攻擊了,我確實有情緒,因為有太多的不安恐懼,擔心自己每天在醫院的爸爸。對不起)。」

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。(路透)

另外炎亞綸也談到:「我沒有要逃避這個話題,也認為每件事情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觀點,也應該可以討論,我不逃避,我的重點已經很清楚的畫出來,勿無限上綱,對於自己父親也是醫療體系的人,對於每一個在前線努力的人我都心疼,所以更加不能理解為何不只專注防疫的議題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