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鳳小岳熱情摟住 于美人爽喊「不要放手」

于美人(右三)被鳳小岳(右二)熱情摟住,相當開心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鳳小岳難得上節目,這次為好兄弟蔡昌憲站台,參與三立《超級紅人榜》,鳳小岳笑說這次會答應也是巧合,因為蔡昌憲傳訊息給他時,他剛好在加拿大轉機,立刻爽快答應,于美人笑說:「時差沒讓鳳小岳想清楚!」而鳳小岳一上台就熱情摟住于美人,讓于美人喊「不要放手」。鳳小岳為節目也花了許多時間和蔡昌憲練唱,他準備了台語歌《心愛的再會啦》,再搭配蔡昌憲的英語歌,聲線相當迷人。

另外,許志豪則找來八點檔女星鄭仲茵參賽,兩人載歌載舞演唱的《愛你的機會》,鄭仲茵笑說自己曾是唱片歌手,「沒想到來了就想反悔,不知怎會答應許志豪,在挑戰現場一直處於後悔的心態。」

鄭仲茵也透露一到化妝間就被問到PK對手是誰,化妝師得知她要迎戰鳳小岳,考慮都不考慮就說鳳小岳贏定了,還開玩笑喊「都靠顏值投票」。而鳳小岳自彈自唱再搭上蔡昌憲的演出,評審許常德就表示「蔡昌憲加鳳小岳唱的歌有愛情」,還強調打分數不看顏值的,陳子鴻也說鳳小岳這一組兄弟感情從表演就看的出,許志豪還開玩笑說:「這場挑戰是『堅定友情』對上『一夜情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