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柯佳嬿獻出道最大尺度床戲 修杰楷曝借錢額度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修杰楷、柯佳嬿出席中視、中天娛樂台《愛的詐欺犯》記者會,2人相識10年,柯佳嬿也與莊凱勛拍床戲,她發現這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一次。

柯佳嬿拍床戲時覺得還好,結果今看到播出「自己嚇一跳」,過去她曾也演出床戲但全部被剪掉,她說當初看到劇本有點抗拒,而如果與修杰楷拍,2人都說不行,因太熟了,修杰楷:「彼此都認識,能想像大家坐在一起看這部戲嗎?」

修杰楷(左)、柯佳嬿(右)出席《愛的詐欺犯》上檔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中國武漢肺炎害慘台灣,以往狂接活動的修杰楷因此也遭殃及,造成他大量時間待在家中,買了好多桌遊來玩。戲中有修杰楷跟柯佳嬿借錢劇情,修杰楷透露如果現實生活中,柯佳嬿「50萬~100萬開口一定會借」,讓柯佳嬿驚呼「下次跟你借」。

《愛的詐欺犯》是一部原創「黑色輕喜劇」,跳脫一般通俗的愛情電影故事套路,以貼近你我生活的「都會時事」為主軸,結合時下最熱門的「網路社群交友」及各式各樣的「網路詐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