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欠台灣道歉! 他斥譚德塞用最廉價種族主義抺黑

譚德塞昨痛批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,引發軒然大波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WHO秘書長譚德塞昨(8)日在記者會上痛批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,引發眾怒,電視評論員、名嘴鍾年晃反嗆譚德塞,認為他欠台灣人民一個道歉。

鍾年晃舉例1983到1985之間,非洲衣索匹亞發生20世紀最嚴重的飢荒,至少有40萬人因此餓死,其中絕大多數是兒童,「英國流行樂壇拋磚引玉,1984年耶誕節前夕,發表了一首歌〈Do they know It's Christmas〉;隔年初,美國流行音樂界也不落人後,發表〈We are the world〉。」

「這2首歌曲匯集當時西洋流行樂壇所有超級大咖,不僅歌曲旋律動人,歌詞優美,他們的出發點其實就是基於人類悲天憫人的天性,參加這一系列義演的藝人有黑人也有白人」,鍾年晃說,當年全人類沒有人在乎是哪種膚色的人種受苦難折磨,只想盡一己之力幫助他們早日脫離飢荒。

事實上,譚德塞的祖國就是衣索匹亞,鍾年晃認為他應該記得當年祖國受苦難時,來自全球各 地的人是如何伸出援手,不論國籍、人種、宗教信仰,基於人類善良面,協助陷於苦難人類早日脫離貧窮與飢餓。

「如今,譚德塞身居要職,能力愈大,責任理當愈大,他卻尸位夙餐,一昧幫中國講話,陷全人類於疫情而絲毫沒有羞愧之心」,鍾年晃怒斥,譚德塞現在變本加厲,以最廉價的種族主義抹黑台灣,這種違反人性的行為應當受到譴責,更不能縱容,「譚德塞,你欠台灣人民一個道歉,請收回你的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