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文哲喊話「1天1片」 486嗆爆挺口罩實名制2.0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口罩實名制2.0上路,調整為每14天可購買成人9片或兒童10片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卻說,台灣口罩日產量若達到1500萬片,那他心中理想狀態是讓民眾可以一次購買28片,認為口罩應該1天1片才夠,讓網紅「486先生」聽了不以為然。

網紅「486先生」常在臉書評論時事。(資料照)

「486先生」昨在臉書發文:「有的人是努力做事的人,有的人則是出一張嘴的人。」提到柯文哲2月不滿政府盲目擴廠增設口罩機具,現在卻是批判一天要一片口罩才夠,「2月初台灣口罩一天開三班24小時生產的產能是184萬片,現在一天產能是1400萬片,這證明政府是對的,如果當初聽柯文哲的話不增產,現在了不起給你360萬片,還是杯水車薪。」

「486先生」接著透露之前都投票給柯文哲,無奈說:「誰不知道一天1片?我還想說每四小時換1片咧!我當初怎麼會投票給這個廢物阿?還投兩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