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搶攻盲盒市場 百變明星「鼠小小」圈粉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看好盲盒經濟的商機,阿信潮牌也要搶攻盲盒市場,推出「鼠小小潮流世代系列」盲盒公仔,希望粉絲在「拆盲盒、蒐集公仔」中找到樂趣。

阿信演唱會上曾穿過印有鼠小小圖案的衣服。(翻攝自臉書)

盲盒公仔總是帶給消費者許多驚喜,過去阿信在演唱會上就常穿上印有「鼠小小」圖案的衣服,這次則要透過品牌推出造型百變的鼠小小公仔,每個角色造型都有一個職業與身份。

鼠小小公仔各有不同身分與故事。(STAYREAL提供)

鼠小小公仔造型多變。(STAYREAL提供)

鼠小小公仔深受粉絲喜愛。(STAYREAL提供)

STAYREAL主理人「不二良」與潮流玩具領導品牌泡泡瑪特聯手推出鼠小小公仔,每個角色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