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復合白富美正妹 柯震東親上火線回應了

柯震東(圖)近日被爆復合陳亮君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28歲柯震東2018年爆出與白富美學霸陳亮君(Lilian)熱戀,沒想到隔年3月卻在IG寫下「我這輩子不會再愛了,謝謝妳」,2人關係被外界解讀是分手。但日前又被爆疑似復合20歲的陳亮君,不過他近日透過IG限時動態與粉絲互動,用7個字透露自己的感情狀態。

陳亮君不僅是白富美千金,還是美國UCLA的學霸。(翻攝自IG)

柯震東前晚在社交網親自解答粉絲提問時,他自稱單身,有粉絲問他:「有女友嗎?」柯震東答「沒有…習慣沒女友了」形同親自闢謠。由於陳亮君近日與友人聚會,但同行的男子雖然沒有露臉,但帽子卻和柯震東在IG上PO過的一模一樣,因此柯震東到底真的沒女友,答案也相當耐人尋味。

柯震東在IG否認有女友。(翻攝自IG)

而柯震東主演的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明年上映10周年,有粉絲詢問柯震東屆時是否舉行粉絲見面會?他搞笑稱怕屆時沒人來,會感到尷尬。去年他拍的3部新作卻遇上武漢肺炎疫情,上映消息遲遲未明朗,網友也提問:「近期會有新作品嗎?」他則無奈說:「原本好像有…但都延期了…失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