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正皓為《關鍵時刻》唬爛道歉!黃明志流出私密對話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黃明志日前不滿台灣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在節目《關鍵時刻》,錯誤談論大馬的疫情而暴怒,更條列出7大錯誤反駁李在節目上的說法,事後李正皓已在節目正式道歉,黃明志昨(2)公開兩人私訊對話,表示已經「結案」。

李正皓在《關鍵時刻》說錯話,本人跟黃明志隔空道歉。(翻攝自YouTube)

黃明志公開與李正皓的對話,感謝對方澄清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正皓透過臉書傳訊:「黃大哥,我是李正皓,謝謝您的指教!我已經正式道歉!謝謝您!」隨後黃明志也回覆:「謝謝你也幫了我們澄清!感恩加油!」看來已沒了怒氣。

黃明志今天出關,結束14天的自我隔離。(翻攝自臉書)

正在吉隆坡的黃明志,今已結束了14天的自我隔離,他發文宣布「出關」,表示身體沒有任何症狀,「其實馬來西亞疫情雖然還沒有完全受到控制,但已經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了… 或許是我們的人民比較怕警察,在這個時候反而是優點,最重要至少我們的疫情都是公開透明的,政府和媒體都很誠實,只有誠實才能真正去『控制疫情傳播』, 而不是去『控制疫情消息傳播』啦!」不忘暗酸中國隱匿武漢肺炎的疫情。

據了解,本身就是工作狂的黃明志,這兩個禮拜在家完全沒閒著,結束隔離反倒讓身旁工作人員鬆一口氣,他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下一步,「接下來要看馬來西亞的疫情狀況,計畫把之前演唱會所得捐贈給公益單位,會一一拜訪拍成影片,並透過影片分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