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豪宅鄰居染武漢肺炎 資深女星嚇傻...閉關隔離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延燒全球,確診案例不斷增加,造成人心惶惶,資深港星薛家燕,因豪宅鄰居染疫,心裡非常擔心。

薛家燕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頭條日報》報導,薛家燕半山豪宅的鄰居,近來確診罹患武漢肺炎,當時由救護車送至醫院治療,她透露大廈已在第一時間進行全面消毒,每隔1小時會再做例行性消毒。

薛家燕表示,其實不太清楚確診的鄰居住哪個單位,但仍有極大機率會搭到同一部電梯,加上歐美海龜感染群,心裡非常慌,男友得知後,也要其不要外出,認為留在家中最安全,「為人為己,我好有公德心,不想被人感染,也不想傳染人,都要小心保重,最重要是健康,決定自我隔離。」

薛家燕(右二)與兒女過70歲生日。(翻攝自臉書)

上月30日過70歲的薛家燕,因避免群聚感染,取消粉絲見面會及壽宴,她留在家中和家人度過,並在臉書曬出溫馨合照,「今年生日,沒有大肆慶祝,留在家中一家人吃餐飯,已很感恩。」因長女在美國工作,無法回港慶生,母女倆以視訊交談,讓她覺得「其實開心很簡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