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返校》張老師脫了!猛肌看光被同居男星邀泡澡

傅孟柏在新戲中展露結實肌肉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傅孟柏曾拿下第52屆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,去年在電影《返校》飾演的「張老師」更讓人印象深刻。近來他演出古裝懸疑網劇《成化十四年》,同劇演員還包括賈靜雯、李立群及王茂蕾等人,其中他與官鴻首次合作便建立好感情,一場男男泡澡戲,傅孟柏還為此大秀養眼的6塊肌,讓觀眾大飽眼福。

傅孟柏在新戲中展露結實肌肉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官鴻戲裡邀約傅孟柏一同泡澡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官鴻所飾演的六品推官「唐泛」是個鬼靈精,傅孟柏飾演的錦衣衛「隋州」常在一旁冷冷地看著他耍寶。劇中兩人互動逗趣,外冷內熱的傅孟柏,見官鴻沒地方住,答應讓他搬進家中同居,還親自下廚煮麵給官鴻吃,不過卻被大鬧廚房差點失火。另外,官鴻拍泡澡戲,撞見脫光上衣的傅孟柏,當場問他:「這水溫不錯,要不要一起來泡?」惹得傅孟柏哭笑不得,拎著衣服走人。

傅孟柏(左)與官鴻(右)因戲培養好感情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官鴻被壁咚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該劇由成龍首度擔綱監製,他表示:「過去以動作喜劇類型,想嘗試不一樣的青春、輕鬆故事。」稱讚主演選角很棒,親臨現場指導時更說:「他們很努力,但看到我好像很緊張。」原來是因劇中動作寫實,成龍指導傅孟柏耍刀時,還跟他一起對戲,沒想到他卻超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