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捐歐美千萬口罩!律師補刀大S....點破「不捐中共」惡劣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初期,台灣政府就下令禁止出口口罩,但隨著歐美國家疫情升溫,我國口罩產能日漸提高的狀況下,決定捐出一千萬片口罩,卻引來部分聲浪不滿,質疑過去為何不捐給中國?對此,知名律師林智群突破盲點表示:「台灣捐給中國,中國省下的錢可以用來做飛彈對準我們,我們是傻了嗎?」

林智群認為捐口罩給中國,有不透明的問題。(翻攝自臉書)(記者徐郁雯攝)

林智群表示,台灣每日口罩產能上看1500萬片,「要做人情,當然是趁現在,歐美各國兵荒馬亂沒口罩可用的時候伸出援手,不然口罩這種低技術的產品,過半年歐美產能開出來了,你給1000萬片,人家可能也不需要了。」

知名律師林智群。(翻攝自臉書)

至於1月時,為何台灣不捐口罩給中國?林智群就說,當時台灣產能太少,但中國是口罩大國,產能是台灣的20倍,理應先自救,而且過去汶川大地震,台灣也捐款不少,「但是我們換到什麼?換來一堆打壓,那為什麼我們要繼續幫下去?」

大S曾捐口罩給中國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林智群進一步表示,捐給中國有不透明的問題,「像大S捐的口罩,到後面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,甚至變成共產黨的恩惠,那我為什麼要捐東西給共產黨做人情?」更說捐口罩給中國,他們省下來的錢都拿去做飛彈對台灣,直言:「我們是傻了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