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信妻愛上女人 董至成炫耀房事「曾讓她撕床單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董至成與結縭21年老婆羅若云確定要離婚,同時羅也爆出女女戀,不料如今《鏡週刊》報導雙方撕破臉要爭5000萬家產,為此,董至成甚至上節目罵羅若云堅持要離婚,可謂「最毒婦人心」。

董至成爭產。(翻攝單身行不行)

董至成一晚狂打50通電話給羅若云及其曖昧對象,因他不信羅若云會愛上女人!節目上他回憶,羅若云嫌他不洗澡身體很臭,但有次他曾高達一個禮拜沒洗澡,羅若云最後還不是跟他翻雲覆雨,程度甚至來到「拉欄杆」、 「撕床單」這種地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