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合體慶祝田馥甄37歲生日 防疫之旅足跡曝光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(30)日是「Hebe」田馥甄37歲生日,S.H.E再度合體,走向大自然,進行一趟「330防疫之旅」!

S.H.E合體慶祝田馥甄(中)生日。(樂來樂好提供)

壽星田馥甄開心談到:「生日快樂之家人姐妹一起走出戶外踏青趣!」Ella說:「生日真的是過的健康又快樂,有一種Happy Hour叫姐妹聚會。」Selina笑說:「為了健康健行,為了慶祝生日健行,為了陪伴在妳身邊健行,為了妳健行到月球都願意,老婆,我愛妳,生日快樂!」

田馥甄(中)生日走向戶外,和Ella(左)、Selina一起踏青。(樂來樂好提供)

而田馥甄的「防疫之旅」足跡也曝光,今天她和Selina、Ella相約一起去基隆八斗子的望幽谷踏青爬山,一大早天氣很好,大夥走完才開始下雨,她直呼「太lucky了!老天爺很眷顧我們,很幸運,讓我們可以出外踏青!這一次的330是防疫之旅,生日就是走出戶外,保持運動習慣,讓身體更健康,也增加免疫力。」

S.H.E感情很好,生日都會相互陪伴。左起:Ella、Hebe、Selina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昨天田馥甄也先提前和家人過生日慶祝,一起到苗栗的獅頭山踏青,天氣也是非常晴朗,整個人非常開心,談到生日願望,她說:「希望2020年是個身體健康,走出戶外的開始,每個人都要好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