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博恩!呱吉自揭「小學四年級我被強暴了」 地點對象全曝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博恩夜夜秀》主持人博恩在表演脫口秀時,以幽默的方式表示自己曾被強暴,長大之後以健身來避免這類情形發生,引起網友兩極看法。對此,身為網紅及台北市議員的呱吉(邱威傑),也在臉書透露:「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被強暴了,在長庚醫院,被一個年紀比我大上十幾歲的傢伙。」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。

呱吉自爆曾被強暴。(翻攝自臉書)

呱吉表示,在上大學以前,不知道如何敘述這段故事,也沒有公開講過內心想法,「不是我面對不了,而是我不知道身邊的親友是否能夠招架」。他說,其實自己的感受不太悲傷,但認為外界無法理解這種感覺,「所以我說起這故事,都講得很輕鬆,像是一個笑話」。

至於博恩講出被強暴經歷時,呱吉與老婆正好坐在台下,2人對於這段經歷是否該被放進表演裡,有很大的爭論,「我們是想透過笑話來加強黑人與犯罪的聯想?還是諷刺黑人與犯罪之間的刻板印象?儘管這個10分鐘的內容充滿戲謔,但健身的段落卻是誠懇的告白。」

呱吉自爆曾被強暴。(翻攝自臉書)

呱吉與妻子在當下就發現,博恩曾被強暴是事實,而非開玩笑,尤其看到博恩誠懇說自己的健身禦敵的橋段,讓呱吉表示:「誠懇到使我跟老婆不得不討論,這還算是一個笑話嗎?我希望這個世界還是有足夠的溫柔,去理解不一樣的彼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