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發明「可喝水口罩」獲專利 網狂讚:被演藝事業耽誤的發明家

允浩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延燒全球,確診案例不斷增加,口罩成為最佳防疫品,但每逢口渴想喝水時,需將口罩拉上拉下,相當麻煩,34歲南韓男星允浩,近來研發出「可喝水的口罩」,已向專利局申請專利,此舉獲網友大讚。

允浩發明「可喝水口罩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據韓媒報導,允浩16日以本名鄭允浩向惠利局申請口罩設計的專利,註冊內容顯示,該款口罩在嘴部中央設置蓋子,戴上後可方便旋轉打開蓋子,不僅方便攝取飲料喝東西,還能有效隔絕細菌,其實「可喝水口罩」是允浩第3個發明,他的第1項專利是在2014年獲得,是一款可裝咖啡膠囊的杯蓋,第2項專利則是「雙重結構杯」。

和允浩一同發明「可喝水口罩」的好友,公開示範使用方法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消息曝光後,允浩的才能讓網友感到佩服,直呼:「被演藝事業耽誤的發明家」、「他還有什麼不會的?」、「才擔心疫情嚴重,哥哥有沒有好好戴口罩,沒想到他竟然自己發明口罩」、「工作這麼忙還能抽出時間搞發明,真是太帥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