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情侶母親告洋狀 黃越綏嗆應向台灣道歉

英國媒體BBC報導一對情侶來台旅遊送居家檢疫,但形容隔離環境「有如監獄」。外交部出示照片澄清,並對報導不實表示遺憾。(外交部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BBC英國官方媒體報導,有對來台觀光旅遊情侶,被匡列為居家隔離,因沒錢而被安排在花蓮,每天只付台幣250元就可包吃包住,居然其母還敢告洋狀,抱怨環境惡劣比坐牢還難受,引發議論。

兩性專家黃越綏今(27)日上午公開呼籲外交部能否立刻把實際情況、並附照片回擊,以正視聽,「順便也問BBC,英國政府在時下同樣的抗疫情況,是否也願意提供每日只支付7.5歐元的隔離住所,給沒有錢的外國人。」

「台灣最令人感動的是人情味,不但國人不能恣意糟蹋,更絶不可因媚洋而忘了國格」,黃越綏嗆聲,沒錢就在自己的國家當乞丐,幹嘛還要跑到國外給人添麻煩,「虧他們拿的還是大英帝國的護照,本應不落日結果現在卻落漆了。」

黃越綏直言:「我認為女方的母親應該跟台灣道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