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因應疫情「室內百人集會暫停」 劉真追思會場地爆變數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文化部長鄭麗君今中午到劉真靈堂弔唁,受訪時她表示劉真個性溫暖謙遜,深受大家喜愛,「我今天特別來看辛龍,他非常悲痛,但他們孩子還小,我叮嚀他要照顧自己,讓劉真安心,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,一定會盡力幫忙。」被問到辛龍有提到需要怎樣協助,鄭麗君指出辛龍講了許多此時的心情,「若需要的話,我個人都會一一協助,就不贅述。」

鄭麗君今中午到劉真靈堂弔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此外,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發佈建議,指出「室內100人、室外500人以上活動暫停」,然而劉真告別式場地之前選在寒舍艾美,屬於室內空間,預估將超過百人參與,目前龍巖正積極尋找室外場地,傳出正在詢問半開放式的花博舞蝶館,對此龍巖公關表示:「場地的部分統一由經紀公司對外發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