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真給辛龍最後甜蜜暗號曝光!真相揭曉…淚崩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2月初因心臟問題開刀,不料手術過程發生意外,於22日病逝台北榮總,享年44歲,讓許多親友及粉絲都感到萬分不捨,其中余天更憂心透露,辛龍因痛失摯愛一直有想不開的念頭。對此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分析劉真選在3月22日辭世,是因不能言語的她,想藉著甜蜜暗號告訴辛龍:「我愛你,來世再成夫妻。」

劉真靈堂與遺照。(容易文創提供)

江嘉葉表示,自己曾接受觀音菩薩一年的教導學習各種法術,當新聞第一次報導劉真住院開刀時,隨即透過劉真照片,以通靈法術觀她狀況,發現她氣息很弱,且有一個「死」字大大顯示出來,大約會在入夏時病情最為危險。

劉真(右)逝世後,辛龍(左)哀慟逾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之前「神明代言人」沈嶸也曾為劉真多次通靈,最後更表示,她是選錯醫院才會死亡,直言:「劉真本命不該絕。」引發議論。為此江嘉葉也觀劉真的陽壽,看到她其實有78歲左右,只是目前這個病痛是重大劫難,除非做大功德和求地位高階的神佛化解災難,否則要過關很難,江嘉葉直言,絕不是單單靠人為的醫療可以化解,「故沈嶸所說的『命不該絕』也可以說對的,因陽壽未盡啊!」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江嘉葉更表示,劉真會提前在3月22日辭世,應是她的魂魄不忍她受折磨,且劉真也認為自己生命將要結束,所以發出一個很強的願力,想在雙月雙時雙分離世,而「22日」也正是她與辛龍約定好每月共度的「雙雙節」,因此老天有接到劉真願力訊息,才特准安排她所求,因她不能言語,想用此甜蜜暗號告訴夫君:「我愛你,來世再成夫妻。」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