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至成婚變卡關硬起來 表明「不能淨身出戶」

〔記者蕭方綺/新北報導〕董至成2月爆出婚變,21年婚姻仍在透過律師協議離婚,董至成今(25)錄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,指出兩造律師還在擬協議,目前主要卡在「錢」,他表明:「不能淨身出戶,不然人財兩失。」他說自己有兩個想法,一個是要老婆把一半的錢給他,或是把內湖4千萬房產過戶到他名下。

董至成坦言離婚因為財產分配卡關。(民視提供)

之前老婆羅若云(Theresa)提出「財產各半、不拿贍養費」條件,董至成說:「她不要,我要啊!20多年來她都沒有工作,卻有一筆可觀的錢,名下也有兩個不動產。」唯一共識就是共同擁有小孩的監護權,董至成要看兒子時,老婆不能拒絕。

爆出婚變後董至成只和老婆見過兩次面,他坦言:「今天不是我有錯在先,也不是我提離婚,我一直不太願意相信她和女同志在一起。」他還打起精神虧自己「戴粉綠帽」,之後說:「感情變了,冰凍三尺,非一日之寒,愛情不能用分數評量,只能說大家能夠相處到現在,激情、愛情都不在,像是一家人一樣。」

他也提到13歲兒子已知兩人協議離婚,婚變之初,老婆要求兒子不許接他電話,「兒子其實一開始對我有點不諒解,現在老婆沒有禁止他跟我聯絡,我們父子倆會有man’s talk,還滿舒服的。」另外,董至成也說中國疫情平穩後,就要飛回北京工作,他在北京有跟製作公司簽約,原訂2月開拍的新戲因疫情延宕,之後要趕回劇組復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