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逼謝和弦認找女粉上床 Keanna開腔反擊了

謝和弦(右)和老婆Keanna(左)徹底鬧翻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與混血妻Keanna徹底鬧翻,反倒與新歡莉婭經常放閃。Keanna提告他與莉婭「侵害配偶權」,要求民事賠償420萬元,更聲稱握有毀滅性證據,不過卻被爆出證據就是抓包謝和弦和女粉絲上床,還在莉婭面前進行質問。對此,Keanna親上火線改編徐若瑄《面具》歌詞反擊。

Keanna改編徐若瑄《面具》歌詞反擊週刊爆料。(翻攝自IG)

《鏡週刊》報導,Keanna聲稱「毀滅性的證據」是一段影片,只見當時的Keanna懷有身孕,莉婭也在場,過程中不斷逼問謝和弦,問他是不是愛上女粉絲,謝和弦也爽快坦承。據指,Keanna常以這種方式逼迫謝和弦,導致走上離婚一途,而當時兩人已分居半年,只是Keanna不願離婚。

對此,Keanna今(25日)在IG限時動態上,貼出徐若瑄《面具》副歌歌詞,保留第一句「Ba ba la 魔術師帶著小丑演戲」,她則改編第二句「Ba ba la 鏡週刊帶著蘋果演戲」,間接打臉週刊的報導,否認了這次的指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