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救劉真財務吃緊 辛龍臉書公開匯款帳號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辛龍老婆劉真病逝,享年44歲,外傳辛龍因劉真開刀燒光500萬,今(25)吳宗憲說辛龍為了救劉真耗盡一生所有積蓄,剛辛龍臉書也po出匯款帳號,證實經濟亮紅燈。

辛龍臉書po出包括匯款帳號等弔唁劉真的相關資訊。(翻攝自臉書)

辛龍po出劉真靈堂資訊看板,也列出銀行帳號,因為劉真後事懇辭奠儀或花籃,希望外界若要致意可直接匯款,用途是給劉真4歲獨生女霓霓。辛龍經濟狀況目前似乎真的不好。

嚴立婷今赴劉真靈堂致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辛龍乾妹嚴立婷今受訪,她上靈堂致意,看到辛龍現況坦言「怎麼可能會好?」也說如果辛龍真的需要幫忙她義不容辭,現階段她為辛龍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