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偉晉爆遭「設局欺騙」 真相曝光...嚇到全身發抖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黃偉晉去年年底回歸歌手身份,首張唱作EP《背光旅行》於23日發行,也正式邁入而立之年,經紀人特地串通他的狼人殺好友們,包含邱鋒澤、小賴、婁峻碩、采子、Teddy等人密謀幫他慶生。以為要與公司高層碰面的黃偉晉,被一群人突然湧上大喊「Surprise!」讓他著實嚇歪。

黃偉晉被躲在包廂的好友們突襲,嚇到全身都在發抖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為了這場驚喜生日會,邱鋒澤、小賴(賴晏駒)老早在一個月前就把時間空下,婁峻碩更是通告結束後連忙趕到,大家在黃偉晉還沒到前,就先埋伏在包廂內。黃偉晉則大笑說:「我真的有被嚇到,我一直很相信要跟大老闆吃飯,完完全全沒有預兆,OH MY GOD!」

「前任」邱鋒澤則是搞笑拿出信用卡,霸氣說「來,我還是比較實在,這張信用卡今天任你刷。」立刻全場笑說效果做很足。小賴更是鋪陳已久,昨日開直播就有粉絲就提醒他23日是偉晉生日,他還假裝忘記說:「蛤,我不知道耶!我不在台北,怎麼辦?」堪稱戲精之王。

(左起)Teddy、采子、黃偉晉、婁峻碩、小賴、邱鋒澤,驚喜為23日生日的黃偉晉慶生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無法出席的陳零九特別打了視訊電話祝福,「因為狼人殺跟四堅情的關係,就變得比以前還熟,偉晉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朋友。」而一向把黃偉晉視為偶像的采子,送上多功能筆記本收納套,讓他在筆記上寫詞創作時有個收納套。眾人的貼心,讓黃偉晉直呼好感動,「到現在我身體都有點小發抖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