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開主播台12年依然存活 她驚曝背後真相

這位前甜心主播離開播報台12年,外型依舊水噹噹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年代前甜心主播魏華萱昨上綜藝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,主持人問她:「離開主播台後,如何經營自己的人生與事業?」

魏華萱坦言,這答案其實很簡單,「這12年來,無論遇到多少風雨,多少社會潛規則,有些人變了,有些事變了,我一直都做那個很直率、很有原則的自己」,哪怕可能比較累,也不想因為壓力或金錢而妥協,她笑稱自己還是那個從小到大最常被唸「不聽話」的人。

魏華萱坦言,她一直都做那個很直率、很有原則的自己。(翻攝自魏華萱臉書)

昨天節目中的命理老師也說:「能掌握自己命運的女人,雖然過得比較辛苦,但努力終將有收穫!」這句話深深觸動魏華萱,「因為就是這樣一路走來的,以後也要繼續這樣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