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真人生落幕!財經網美慟憶「一路看完一個人的結局」

劉真與病魔奮鬥45天,於22日晚間22點22分病逝台北榮總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,於2月7日入院開刀,不料心臟在手術過程中停止,隨即用葉克膜搶救,無奈等不到奇蹟,22日晚間病逝台北榮總醫院,享年44歲。對此,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透露劉真就讀政治大學時期,在文學院大樓跳舞的風采,並感嘆:「很難想像,你會一路看完一個人的人生結局。」

胡采蘋慟憶同學劉真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真的大學同學胡采蘋,昨在臉書感慨,「你不會想到那個在文學院大樓跳舞的女孩,迷得你移不開眼睛的那個女孩,是這樣絢爛的走完了自己的人生。」胡采蘋認為,劉真是一個一生都對得起其他人的好人,「世界因為她變得比較令人留戀,柔軟。」

此外,胡采蘋也曾透露劉真在高中時期就出名得不得了,「我唸靜修女中都知道附中有這號人物。」劉真當時考上政大俄文系,一度想轉到新聞系卻未果,仍繼續修新聞輔系,「我那時候對她印象很深刻,一個早年成名的女孩,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,不能得也不氣餒。 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