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辛龍失守8年甜蜜約定 劉真22日「雙雙節」過世

劉真(右)過世,獨留摯愛辛龍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22日」對於劉真和辛龍有著特別意義,過去劉真曾在節目中表示,和辛龍交往的契機源自於擔任選秀節目評審,那一天正好是7月22日,劉真說:「我老公是一個很貼心的人,他就說以後每個月22日我們都要過『雙雙節』,比如說是兩個人一起吃個飯,或他會買個我愛吃的蛋糕,他不是說多盛大的過,但就是每個月我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。」然而她和死神拔河44天,仍不敵病魔失約了,讓人不勝唏噓。

而上個月的「雙雙節」,因為劉真臥病在床,辛龍獨自度過這難熬的一天,沒想到3月的「雙雙節」,劉真再次失約,獨留摯愛辛龍和女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