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哀號福利太少只剩抱抱 男星6塊肌無緣露

游書庭日前剛拍完網劇,戲中飾演控制狂男友。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新人演員游書庭近日赴基隆進行網劇拍攝工作,他在劇中飾演貼心但控制欲強烈的男友,擁有好身材的他,成為演員後角色戲路斷不開6塊腹肌,這次新戲卻惜肉如金,身穿運動衣包得超緊,他調皮說:「前陣子拍片超冷,還好導演說用不到6塊肌。」

游書庭平時勤於健身擁有好身材。(艾迪昇提供)

游書庭因劇情轉折需求對女主角大吼,殊不知女主角一陣靜默,他說:「當時她沒接話還以為她不舒服」,直到導演喊卡,才知道原來女主角被他吼叫聲嚇到忘詞。他還打趣說這次拍攝福利太少,「這次劇情走向偏純愛戲,可惜戲中只有抱抱而已。」

游書庭日前剛拍完網劇,戲中飾演控制狂男友。(艾迪昇提供)

平時就愛健身的他,為保持良好狀態仍每日勤跑健身房,近來武漢肺炎持續升溫,他坦言:「心中難免有一點疙瘩,使用器材前都會噴酒精消毒。」對近日許多國外藝人傳出感染武漢肺炎,游書庭說:「台灣真的控制得不錯了,我的防護做得很徹底、平時有運動健身習慣比較不擔心。」

他相當關注演藝圈內大小事,對於許多人透過網路攻擊公眾人物事件,游書庭自侃:「還沒紅成被成為目標啦,沒有被網友攻擊過。」但他認為公眾人物和網友相同,只是工作不同罷了,「很多人想用不同管道宣洩情緒,就算遭受攻擊的人真有錯,但評論應該適可而止。」他希望每個人都保留同理心,「就跟防疫一樣呀!心也需要保持通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