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偉晉因韋禮安爆哭!揭藝人不為人知辛酸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黃偉晉去年年底回歸歌手身份,首張唱作EP《背光旅行》於23日發行,勵志新歌《我還相信我》也即將釋出,詞曲由他與製作人韋禮安共同創作,配唱的過程中,韋禮安暖男般的問候讓他數度落下男兒淚。黃偉晉在配唱的過程中好幾次錄的不太順利,沒想到韋禮安突傳來打氣訊息,立刻讓他大噴淚。

黃偉晉因韋禮安暖男般的問候,而數度落下男兒淚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《我還相信我》MV導演特地找來巨大的熊貓布偶,象徵黃偉晉過去有包袱、有標籤、傷痕累累的自我,藉由熊貓一雙深不可測的黑色雙眼,來投射當人很難過或者很開心、沮喪的時候,外界其實是看不透他內心真實的情緒。

黃偉晉也進一步說明:「很像我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,因為工作的關係,還是得在鏡頭前面表現很開心、很敬業的模樣,即便當下我有多不開心,我都要製造歡樂給大家。」他在鏡頭前用台語搞笑大喊:「我跟你們說~這個就是藝人的辛酸啦!」 

黃偉晉拍攝《我還相信我》MV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但其實,拍攝中最大的考驗是黃偉晉必須開手排車上路,雖然他早就考到手牌駕照,但從來沒正式上路。正式開拍時,不熟悉操作的黃偉晉一路熄火多達十幾次,讓他整個人也緊張大喊:「不要鬧了!」不過他堅持有始有終,「雖然開車爛,還是要相信自己可以開的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