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碰巧栗子頭撞朴敘俊 八點檔男星爽呼「被當實習生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燦、賴慧如、王凱在民視8點檔《多情城市》中,飾演集團老闆和他的小老婆、獨生子,日前「一家三口」上網路節目《娛樂超skr》大聊拍戲趣事,不約而同笑稱:「終於有機會可以當兄妹了。」王燦、王凱哥倆實際年齡相差9歲,戲裡卻演父子,最年輕的23歲賴慧如,卻演大她14歲王凱的媽,讓她一度「過不去」,沒想到王凱立刻吐槽,直呼戲裡要開口叫媽,自己才過不去,還好藉由上節目終於可以當哥哥了。

王凱(左起)、賴慧如和王燦上節目談拍戲趣事。(民視提供)

3人在節目中爆料,提到拍《多情城市》一幕明玥(蘇晏霈飾演)結婚拜別父母淚崩戲,正當場面感人時,飾演「萌萌枯一蘇」的翁家明一旁竟吃橘嗆到頻咳嗽,臨場應變狂打王凱「給我衛生紙啦」,讓這場重頭戲順利完成,讓王凱見識到前輩臨危不亂的實力。

主持人阿甘、小路提問誰是劇中的NG王,王凱自招不但是NG王,還創下劇組紀錄,一句台詞講20次才完成,原來劇中要講「楊氏集團」,但他卻一直講成「楊氏企業」,讓他自嘲簡直像中風一樣「糗爆了」。

王燦頂著時下最流行栗子頭,一走進攝影棚,就被攝影師誤以為是當日實習生,他開心到直呼:「今天大家要吃什麼喝什麼,我買單!」笑稱平常拍8點檔時,因角色關係,多半將頭髮往上吹露出額頭,沒想到這回簡單打理頭髮,意外和韓劇《梨泰院》中的朴敘俊撞頭,直呼非常榮幸。

超齡演出的賴慧如,表示對江慧君角色又愛又恨,自嘲說簡直要人格分裂了,因為劇中反派的她,常常要很冷血的看待旁人,但私底下的她其實非常感性,像明玥在病床前死掉的戲,賴慧如說劇本只寫江慧君落下兩滴淚,沒想到拍攝當下根本止不住淚水,讓她直呼演「無感人」真的超級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