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怕招惹中國!黃明志返大馬讚台灣「最安全的地方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,今(20)從台灣返回大馬,拍下兩地機場畫面,都是一片空蕩蕩,開玩笑說走路都會有回音。

黃明志返回大馬,機場也是空空的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明志忙籌備新專輯《亞洲通才》,但最近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遇到大馬鎖國、台灣限制外國人入境,讓他的工作計畫也得重新調整,原本他來台灣處理公司一些事情,今天早上則搭機返回大馬。

平安返回大馬後,黃明志談到:「我從一個空空的機場飛到了另一個空空的機場。有兩班來自中國的飛機跟我一起抵達吉隆坡。所以從我入境到海關到上車,便一直被問是從哪裡回來的,我都立刻回答『Taiwan』,然後再補上一句『Tempat yang paling selamat sekarang!(現在最安全的地方),然後他們都回答我說 『Ya saya tahu』(是的,我知道),然後便讓我過關讓我上車了... 原來大家都有在追看數據。」

黃明志今早離台,開玩笑說桃園機場空蕩蕩,隨時會有喪屍出現。(翻攝自臉書)

早在武漢肺炎疫情漸趨嚴重時,黃明志就曾拍影片呼籲大馬政府應防堵來自中國的旅客,當時被中國酸民罵翻,如今大馬也宣布鎖國,證明他當初的憂慮是正確的,而今天他回到大馬還誇台灣是最安全的地方,為他所看到的事實說話,不怕再次招惹中國酸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