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女美國返台遭酸「防疫破洞」!李翊君心疼開腔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的疫情延燒,李翊君與檢場的19歲愛女「香奈兒」王敏淳在美國就讀柏克利音樂學院,今(20)一早搭機抵台,將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,沒想到竟有網友在她的IG開酸:「嫌台灣防疫破洞太小嗎?」

「香奈兒」王敏淳稍早從美國返抵台灣。(翻攝IG)

李翊君稍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畢竟台灣的防疫工作做得很確實,在美國看病或是購買防疫用品都不方便,她又一個人在那邊,我實在不放心。」強調香奈兒返台後,一定會做好居家自主管理14天,並做好自主監護。

王敏淳是藝人檢場、李翊君的女兒。(鮪魚肚影音提供)

李翊君談到,看到女兒回家終於鬆了一口氣,還表示香奈兒本來擔心身上衣物無意沾到病毒,一度考慮回台短租套房,直接自主管理,心疼說:「我知道香奈兒是擔心我們,也是孝順啦,但女兒回台當然要和我們一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