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珮騏分手小8歲鮮肉男友 自曝八點檔內幕「差點中風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柯淑勤、陳珮騏、「小8」張允曦和劉宇珊今出席東森新戲《姊妹們 追吧》記者會,陳珮騏談到前年交了小8歲的男友,但短短半年就分手了,不過她頗受小鮮肉歡迎,光去年就有5個人跟她告白。她誇獎小鮮肉們對她各方面噓寒問暖,像是知道她僵直性脊椎炎發作,就買暖暖包給她,但她苦笑:「我越老越理智,聊不聊得來還是比較重要。」

《姊妹們 追吧》媒體宣傳記者會,劉宇珊(左起)、張允曦(小8)、柯淑勤、陳珮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也說起近兩年少拍八點檔,但沒有「不回去」,她想起過去在拍台語八點檔,把身體操壞,一個星期只睡7小時,還差點中風,原來是當時沒日沒夜的拍攝,身體吃不消,有次好幾天沒睡,到休息室時看到大家在吃鹹酥雞,她忍不住口腹之慾,吃了一塊雞皮,沒想到不到5分鐘,她就覺得快不行,差點要昏倒,「難受到無法形容,無法用言語正確形容,真的快中風了。」好在有資深導演路過,趕快幫她按穴道舒緩。

陳珮騏出席《姊妹們 追吧》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此外,她也有子宮肌瘤問題,兩次急性肝炎、兩次喉嚨長繭,以及拍戲差點被海捲走等恐怖經歷,尤其拍《一家人》讓她大嘆,「是我此生最累的時候,一個禮拜可以睡覺的時間加起來才7、8個小時,一整年下來誰都會跨。」但她不怨天尤人,反而感謝老天爺在此時讓她身體失能,才能停下腳步省思自己的工作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