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曹佑寧把妹7天到手 靠一招陳妤瞬間心動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愛情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原定上週白色情人節上映,因武漢肺炎疫情而延期,男女主角曹佑寧和陳妤今(18)出席宣傳記者會,表示近來也減少出門頻率,待在家追劇、看漫畫。曹佑寧下週將入伍當兵4個月,他笑說不緊張,「很久沒有過團體生活了,滿期待的!」陳妤特地送上放滿5千元零錢的豬公,供他在軍中花用,讓曹佑寧直呼「很貼心、很感動」。

曹佑寧(左)下週將入伍當兵,陳妤送上放滿5千元零錢的豬公,供他在軍中花用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談到兩人片中的感情戲,陳妤笑稱開拍前不敢和曹佑寧太親近,「因為我們都有家室」,怕戲外各自男女朋友吃醋。曹佑寧則透露,開拍後為了培養彼此情侶的親密感,每天在片場一見面都會先擁抱對方,陳妤也說:「有時候早上我在忙妝髮,他會突然從背後抱我一下。」撩妹行為讓她瞬間有心動感覺,「畢竟是個帥哥抱我」,但也表示殺青之後就立刻抽離感情,變回一般好朋友。

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記者會;曹佑寧(左)、陳妤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兩人在片中談曖昧情,被問到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經歷,陳妤透露以前學生時期有和男生曖昧長達8個月,最後真的有和對方在一起,若是沒下文的,通常曖昧2、3個月就會斬斷感情,不浪費時間;曹佑寧則說他不喜歡搞曖昧,若有讓他動心的女生就會主動出擊,還自信說「一個禮拜OK」,看來對感情很有一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