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全家遊澳洲 返台將面臨14天居家檢疫

周杰倫在澳洲知名ACDC巷打卡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都有繼續升溫現象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8)宣布,3月19日零時起澳洲的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「第三級」,自第三級國家及地區入境者,必須進行14天居家檢疫。目前「周董」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及一對兒女都在昆凌家鄉澳洲度假,返台勢必面臨14天居家檢疫。

昆凌在墨爾本市中心拍照。(翻攝自IG)

由於澳洲疫情日益嚴重,總理莫里森下達史無前例的禁令,官方旅行警示提升至前所未有的「第四級」,要求公民暫停國外旅行,且此禁令實施無限期,可能至少6個月。

周杰倫全家在澳洲度假。(翻攝自IG)

人在澳洲的周董和昆凌前陣子陸續在社群打卡,標示他們在墨爾本市中心,還有澳洲有名搖滾樂團AC/DC命名的ACDC巷,也曾分享全家福在澳洲海灘照片,當時阿信還去留言:「好美的海灘!」周董則回覆阿信:「等你來。」

對於周董遊澳洲,返台將面臨14天居家檢疫,他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:「他目前仍在休假中,如果近期回來也一定會配合防疫政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