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弘儀驚揭富豪逃命潮內幕!他爆「有錢也逃不掉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各國從封城演變成鎖國,資深媒體人鄭弘儀就爆料,現在世界各國都出現富豪逃命潮,急著飛機逃離疫區或返國,但立委王定宇就指出,實際上就算有錢也逃不了,因為塔台不一定准飛。

鄭弘儀。(翻攝自臉書)

鄭弘儀在節目中表示,他有認識專門做租飛機業務的朋友,就透露目前波蘭仍有200多個醫學院學生,他們真的有人打算包專機返台,「但是那很貴」,名嘴王瑞德就指出,之前有個越南首富千金,就是砸了1300萬元租包機,把女兒從倫敦接回越南,現在已經爆發富豪逃命潮。

不過王定宇就表示,有錢也不一定逃得掉,「你包那個機要航管准你,現在是歐盟直接下令禁旅案,哪怕你有本錢包飛機,塔台要不要讓你起飛都是問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