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揚變色!周揚青揭瘡疤反擊 一張照酸爆羅志祥

羅志祥(右)、周揚青被爆分手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8年,但網友發現2人自1月23日後,就不再於社群媒體上有甜蜜互動,因而傳出情變。羅志祥日前PO出影片,被網友解讀是暗諷周揚青整形,而女方隨後也曬出照片,被外界認為是揭小豬瘡疤反擊,種種跡象令網友猜測已經撕破臉。

羅志祥PO影片被網友解讀是暗諷周揚青整形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中國網友以「以灣灣男歌手、網紅女友」暗指羅志祥與女友周揚青,發文替女方打抱不平,內容提到2人交往時,女方會放下身邊所有事情,飛到台灣與男方見面,甚至親自下廚、送禮用心討好男方母親,就連在生意上也幫忙不少,但因男方女人緣實在太好,才讓女方忍無可忍怒提分手。

周揚青穿潮牌遭指是在反擊羅志祥。(翻攝自IG)

不僅如此,羅志祥曾在抖音上傳影片,配上的旁白是「什麼叫素顏?沒有貼過假睫毛、沒有隆過鼻、沒有豐過唇、沒有墊過下巴,這叫素顏」,網友紛紛猜測是在暗諷曾整形的周揚青。事隔不久,周揚青也曬出穿著潮牌「Fear of God」的照片,由於羅志祥過去曾被控抄襲該品牌,因此也被解讀是在反擊羅志祥,要他難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