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現代人太玻璃心 鍾明軒批:酸民文化必須存在

網紅鍾明軒最新影音大談現代人太玻璃心。(翻攝自鍾明軒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國際美人」YouTuber網紅鍾明軒昨推出最新影音,討論近期台灣社會風氣,對於不少家長會拚命保護小孩遠離危險,他反酸:「人類不需要過度保護,因為我們是人類!」直言現代人「太玻璃心」。

最近鍾明軒發現許多公眾人物主張「酸民文化不應該存在」,不該讓他們接受輿論壓力,他在影片中表示,現代人主張「保護」,不論是保護小孩或其他人,都認為這就是正確想法,「這樣行為,只會讓現代的人類越來越玻璃心。」

鍾明軒說,他提倡酸民文化必須存在,且公眾人物也必須在意,「人類不該過度被保護,受到壓力、挑戰、刺激是合理的」,他說大家不需要特別地看待自己,因為大家都是人類,「沒有什麼正常跟不正常,只是每個人都不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