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奶1小時只擠出0.5cc 阿諾晉升新手媽咪吐心酸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阿諾本月成功卸貨,奮戰7小時生下女兒丁香魚,晉升新手媽咪的她,近來仍在坐月子調養身體,笑喊以前考過保母證照,也幫媽媽照顧過無數個孩子,但幾乎都是3個月以上的孩子,這是她第一次照顧新生兒,初期光開奶就花1小時,幸好越來越順手,她打趣喊:「身體機能像被開啟一樣。」

阿諾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阿諾透露第一次餵奶,光開奶就開了1小時,才擠出珍貴的0.5cc,不過歷經艱辛的首次開奶,她的身體像被打開開關一樣,女兒會自動來吸奶,自己擠也是漸入佳境,3cc、6cc都沒問題,老公還納悶:「這樣怎麼小孩吃得飽?」她前幾天甚至還擠出珍貴的10cc乳汁,傳到媽媽群組羨慕聲四起,媽媽朋友們也紛紛訴苦辛苦的擠奶血淚史,稱讚她是個「好富有的媽媽」,都不用煩惱奶量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