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預言病毒肆虐全球!《全境擴散》編劇坦言「感覺很差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冠肺炎(武漢肺炎)疫情蔓延全球,2011年上映的驚悚片《全境擴散》(Contagion)成功預言9年後的現況,也再次被眾人關注。電影其中一位編劇史考特Z.伯恩斯(Scott Z. Burns)最近接受採訪,對自己的劇本成了神預言,他坦言「感覺並沒有好到哪去」。

《全境擴散》(Contagion)成功預言9年後的現況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全境擴散》由史蒂芬索德堡(Steven Soderbergh)執導,多名大咖影星演出,該片講述由葛妮絲派特蘿飾演的女商人到中國出差,感染了一種神祕且致命的病毒後不治身亡,病毒在全球擴散,世界各地爆發醫療衛生危機;因情節與現實有許多相似之處,讓這部電影再度成為討論話題。

《全境擴散》講述女商人到中國出差,感染一種神祕的病毒後不治身亡,病毒因此在全球擴散。(翻攝自推特)

史考特Z.伯恩斯透露自疫情爆發以來,社群媒體與身邊的朋友常對他說,劇情意外吻合現實真的太不可思議,「不過我一點也不意外,因為我與很多科學家討論過,他們告訴我這種事只是早或晚發生,而非不可能發生。」不過他也說:「顯然的,看到這麼多人生病與死亡,確實讓人很不安。」

《全境擴散》中新型病毒從亞洲一路延燒到歐美與現況吻合。(翻攝自推特)

此外,他也抨擊美國的防疫措施,「我們的國家並未讓病毒學的專業人士領導政府,這真的令人難以置信」,直批只能以「落後」兩字形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