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惡》施名帥被糗「狗都演得比你好」 愛貓曝光隱私親密前先支開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LINE TV與酷斯本媒體聯合製作新戲《黑喵知情》,以寵物溝通師為主題,該劇日前殺青,男女主角施名帥、連俞涵及王家梁今(16)拍攝主視覺,施名帥自爆演技不如寵物演員,「我都被工作人員說,狗都演得比你好!」被問是哪一隻動物明星演得比他好,他一臉崩潰,苦笑說:「每一隻!不要再問了!」

《黑喵知情》媒體探班,右起施名帥、連俞涵、王家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該劇以寵物溝通師為主題,施名帥去年才以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心理師一角爆紅,被工作人員打趣說不會演戲,他自己說不在意,一旁的製作人卻加碼爆料,下戲後施名帥喃喃自語對著寵物演員說:「好啊,都給你演啊!」完全忘了身上的麥克風還開著,現場工作人員聽得一清二楚,變成大家的笑料。

施名帥自嘲演技不如寵物演員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施名帥劇中飾演連俞涵老公,他說開拍前和大家一起上寵物溝通課程,一起上課的特效導演只是看著他家裡貓咪照片,就「感應」到他房間的格局和寵物的視角,「我家貓說我都在床上睡覺!」上完寵物溝通課程後,反而害怕寵物知道的太多。被問到跟女友朱芷瑩親密時,貓會在旁邊看嗎?施名帥尷尬回應:「那很奇怪,很像在小孩子面前⋯⋯盡量不要啦,很奇怪耶!寵物有寵物的空間,我有我的空間。」

連俞涵和天竺鼠「阿喵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連俞涵則是開鏡第一天,天竺鼠「阿喵」就尿在她的戲服上,「我本來想跟阿喵培養感情,沒想到牠就很放鬆地在我身上尿尿大便,其他寵物看到我也常常搖搖尾巴,然後開始上廁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