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顏毓麟邀「炒飯」 謝佳見嗨當大魔王喊:比工作還累

謝佳見當大魔王,去翻顏毓麟、大元的船。(藝和創藝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謝佳見、簡廷芮、顏毓麟、「大元」林艾璇、胡釋安等人所屬「藝和創藝」,將春酒改為兩天一夜春遊,旗下藝人與團隊近20人入住桃園度假飯店,走出戶外、曬太陽防疫,白天在峇里島風泳池划船競賽、入夜開露天睡衣趴同樂,大玩主僕遊戲,讓謝佳見直呼:「怎麼出來玩比工作還累?」

「藝和創藝」舉辦公司春遊,旗下藝人吳子豪(左起)、大元、簡廷芮、顏毓麟、謝佳見、胡釋安、傅顯皓、劉黛瑩都參加。(藝和創藝提供)

全員從昨(15)晨出發時就玩得不亦樂乎,簡廷芮只遲到1分鐘,就被開罰500元,她大氣掏出五百大洋,充當大家睡衣趴的零食基金。到飯店後,眾人分成紅白兩隊對抗,謝佳見堪稱白隊大魔王,為隊伍取名「消極掰」,力抗顏毓麟領軍的「紅不讓」隊。

謝佳見(左)領軍白隊,帶胡釋安划船獲勝。(藝和創藝提供)

結果一開戰,白隊的獨木舟都接力第二趟了,顏毓麟和大元的船卻不斷迷航,偏離航道越划越偏,最後兩人躺在船上投降;謝佳見虧:「是划到濁水溪去嗎?」暴衝去翻紅隊船,大元被嚇到跳下水,兩人全身濕透,大家都笑翻。簡廷芮氣pupu抗議「消極掰」隊長謝佳見是大魔王,謝佳見反虧他們該改名「愛生氣」隊,雙方叫囂好不熱鬧!

顏毓麟(左)領軍紅隊划船,跟大元不斷迷航,躺在船上投降。(藝和創藝提供)

晚餐懲罰時刻,按規定輸的要當僕人,不但要伺候主人,還要等主人吃完,才能上桌吃飯,顏毓麟將炒飯擺盤,親自上菜端給謝佳見吃,讓主人滿意點頭了才被「欽點」上桌吃飯!藝人們接著換上舒適的哆拉A夢系列睡衣,在峇里島風池畔酒吧開露天趴踢,大溪山中晚上體感溫度不到10度,大家一起乾杯聽外國樂團演唱,好不愜意!意猶未盡的大家,最後轉進房間內續攤,謝佳見揪劉黛瑩、吳子豪、傅顯皓一起跳Switch,從大腿舞跳到Jolin《怪美的》、TWICE、BLACK PINK等,累到氣喘吁吁自問:「怎麼出來玩比工作還累?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