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不下去!小鄭容和捅死無辜路人 謝祖武開幹廢死聯盟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新店13日發生一起隨機殺人命案,號稱「小鄭容和」的王姓直播主,因與新婚妻子吵架,拿刀捅殺林姓無辜騎士,最終害死無辜生命。其中,王嫌供稱患有思覺失調症,讓許多網友氣炸槓上廢死聯盟,藝人謝祖武也在臉書發文,透露案發地點距離自家250公尺,批廢死聯盟:「抬頭不知低頭的苦,蹺腿不瞭彎腰的累。」

謝祖武不能理解廢死聯盟想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,轉發律師呂秋遠在2016年小燈泡案發後的文章,其中寫到:「請不要叫廢死聯盟踹共,人不是他們殺的」、「請不要轉載任何的圖片、電視畫面」、「請不要污名化任何群體」。不少網友蜂擁至林欣怡臉書,要她自己把這些殺人犯帶回去教化,怒批她:「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。」

謝祖武轉貼林欣怡貼文,表示:「你要我們不去看、不去聽,難道裝聾作啞,遺憾就不會發生?親人就可以重逢嗎? 」更說案發地點距離自己家裡只有250公尺,每天上班經過事發地點,就會想著:「台灣不應該如此!」他也說,尊重林欣怡的意見,但身為人父的他無法同意,並說:「抬頭不知低頭的苦,蹺腿不瞭彎腰的累,可以試著懂嗎?」為了怕外界又誤認為是律師謝震武,謝祖武則再次強調自己的名字,相當有Guts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