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超讚防疫傳千里 蘇逸洪搭郵輪告訴你背後真相

豪華郵輪船上工作人員很可愛,用擊拳代替握手,客人們之間也都這樣做,讓身在郵輪的蘇逸洪(右)印象深刻。(蘇逸洪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-智利報導〕華視前主播蘇逸洪本月初起程赴南美洲阿根庭,展開為期34豪華郵輪之旅,今(16)日清晨爆出受武漢肺炎波及、美國總統川普封港令,郵輪航程被迫中斷,蘇逸洪無奈之餘,仍推崇全世界絕大多數外國遊客肯定台灣防疫,他也趁機做了一次國民外交。

愜意的郵輪旅行,讓蘇逸洪趁機做了一趟絕佳國民外交。(蘇逸洪提供)

蘇逸洪清晨接受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越洋專訪,喜孜孜聊到這半個月在船上短暫時光,數度跟來自全世界遊客暢聊台灣,他跟所有台灣民眾保證:「全球大多數民眾都知道,也很了解台灣目前在世衛被孤立處境,更知道台灣防疫做得很好。」

蘇逸洪(左二)在這艘郵輪上和同為台灣人合影,大家都很開心共度短暫歡樂時光。(蘇逸洪提供)

而讓蘇逸洪更驕傲的是,這艘只有600名遊客的郵輪,船上亞洲人真的少之又少,「除了外國籍或嫁給西方人的亞洲人之外,只有6個台灣人」,大家都對這6位台灣人超友善,「理由很簡單,也很值得驕傲,真的就是台灣防疫做得好,且已傳遍全世界。」

蘇逸洪說,這趟難忘旅程,他在船上很放鬆愉悅,因為交了很多朋友,「我趁機宣傳了台灣,邀他們在疫情結束後,一定要找機會來台灣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