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地獄的日子」 女主播義大利就醫哭到崩潰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NHK主播駒村多惠最近談到義大利武漢肺炎疫情,分享了她4年前到義大利威尼斯旅行的時候,帶媽媽去看醫生的經驗,覺得義大利的醫療人員對非本國人非常不友善,那時候的經驗讓她好像身處地獄。

駒村多惠。(翻攝自IG)

駒村說,4年多前她帶媽媽去威尼斯旅行,母親因為大中暑所以緊急住院,一開始是在急診室先待了4個小時,完全沒有人來問,後來有護理師來打點滴,可能因為針沒有插好,媽媽的手腫了一個大包,她反應,但護理師說這沒什麼就走了。後來她又詢問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醫生,對方回答今天明天都不會來,然後兩名女性來協助她媽媽去作檢查,把非常瘦小的媽媽丟到另一張床,她的媽媽也受不了崩潰。

最令人不能理解的是,做完檢查後一直不告訴她們結果,最後她主動出擊表示要出院,但對方沒有回應,保險公司的人打電話去護理站,護理人員一聽到是英文就把電話掛掉,讓她終於忍不住在護理站大哭;這個時候,一個黑人來安慰她,表示很能理解這種心情,因為自己也受到嚴重的歧視,她現在想到,還覺得是地獄走一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