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後…浙江衛視不顧疫情 藝人錄影竟戴透明口罩

張韶涵(右)、胡彥斌(左)戴上沒有防疫能力的透明口罩,引起爭議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去年11月錄製中國節目《追我吧》意外猝死,事後節目所屬浙江衛視遭批安全防範意識不到位,也未做好隨行醫療工作。前陣子中國娛樂圈因武漢肺炎疫情慘重暫時停工,不過音樂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日前已開始錄影,令人驚訝的是,包括張韶涵、胡彥斌等藝人,竟戴上沒有防護效果的透明口罩,讓網友再砲轟電視台草菅人命。

張韶涵戴上沒有防疫能力的透明口罩,引起爭議。(翻攝自微博)

[3]

音樂競演綜藝《天賜的聲音》由王力宏、張韶涵、胡彥斌及蘇有朋擔任常駐音樂合夥人,每集有不同的歌手,以飛行嘉賓身份與4人配對,並在金曲舞台上一同合唱。但受武漢肺炎影響,節目因停棚關係,已連2週都播出精華版,直到這幾天終於又復工錄影。

《天賜的聲音》復工錄影,來賓們因戴上透明口罩,引起爭議。(翻攝自微博)

官方微博前幾天PO出最新預告,網友們看到了自己喜歡的歌手同時,也意外發現參加的藝人們,竟都是戴著餐廳服務生用的透明塑膠口罩,口鼻全曝露在外面,由於中國的大型節目錄影,工作人員數量多也較密集,因此令許多網友忍不住痛批電視台,簡直不把別人的生命健康當作一回事,紛紛留言大罵:「殺人台一如既往地掙錢第一人命第二」、「是從食堂阿姨那裡借來的嗎」、「從釋小龍助理,到高以翔,對浙江衛視來說,生命算什麼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